奥义

这里是热爱二次元热爱BL的奥义!
慢速产文 还是个文渣
目前深坑:凹凸、i7、小英雄
浅坑:全职、宝石、沈月
主食CP:
凹凸-雷卡、安金 /
i7-龙大和、乐大和、千大和、其余的大和all、毕达组 /
小英雄全员推
雷的CP:雷安雷、除龙乐千以外的all大和

龙大和-国王游戏

国王游戏

cp:十龙之介x二阶堂大和

大和视角

可能ooc注意

现pa 清水向


“好!我们来玩国王游戏吧!”

一切的悲剧源自于三月的这一句话。

“哈?这么突然的吗”一边打开刚从冰箱拿出来的酒,我慵懒的靠在沙发上发出疑问。

“难得大家都放假,大叔你也没事干吧”

“嘛...是没错啦”

“而且陆也没玩过,就当作促进感情吧!”

唉.....本来想说休假,可以悠哉的看看电视喝点酒的

算了,就难得陪陪这群"弟弟"们玩吧


-


这和我预想的不同.......

“8号转一圈学猫叫!”

“诶~真不走运呀......喵!”

“噗.....百你超可爱的哦”

“千你这是称赞吗?...喵!喵!”

“噗哈哈.....”

所以说为什么TRIGGER和Re:vale都跑来凑一脚了???

说什么人多才好玩,

人变多收拾不就更麻烦了吗....!

“...嗯?大和你身体不舒服吗?”

正当我还没反应过来时,龙猝不及防的把手放到我的头上

“喂喂...哥身体健康的很”

“啊...抱歉,刚才在想什么呢?”

“没什么!该还签啦”总不能说你们怎么会来吧

起身把龙和我的签给三月后,我又坐回原来的位子

唔....一脸想知道的脸

“....唉,就只是在感慨人太多难清理而已”

“既然这样,等一下我也一起帮忙就好啦~”

哼~?帮忙啊?


【十分钟过后】


“大和挖嘎哩共,金骂天嘎乐拢ㄉㄨㄚˋ底温刀哦!”

(大和我和你说,现在天和乐都一起住在我家哦!)

我就知道。

真是的,这个人明明不擅长喝酒却还是硬要喝

嘛...不过,也挺可爱的嘛。


“好!继续下一轮啦!”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了酒,我的情绪也开始高涨

以致于没有在最佳时机逃跑。

“哦?哥是国王啊,那...4号和11号...把上衣全脱了!”

“哈?大叔你认真吗哈哈哈!”

“哥...不对,国王的命令不能违抗的对吧~”

说完后我把剩不多的酒一口干了。


“二阶堂你已经喝醉了吧”

“欸嘿嘿...真的好好玩呀!”

“陆?难道你是...”

“嗯?我是11号呀,不过真的没想到国王游戏还可以这样玩呢”

“....你开心就好了,不过至少披上这条毯子”

“诶?可是他说要脱掉上衣....”

“别管这么多了,你身体不好别光着身体”

“是呀陆,万一感冒就不好了”

“既然天哥和万理先生都这么说了...”

突然感觉到了九条的视线,

啊....糟了,这还真是"巧"。

抱歉地笑了笑,把签还回去之后,又重新再来了一轮


“系挖欸!欸哈哈~哦..?”

(是我欸!欸哈哈~哦...?)

突然看到天跑去和龙说了什么,下一秒龙突然看向了我,

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唔....那阿捏丢....5号青女仆装!”

(唔....那么就....5号穿女仆装!)

......哈?

看着手上的5,我吓得酒都醒了。

“哇!!5号是谁~”

“我是7号”、“我是2号”.....一个个都报了号,最后所有人看向了我

“oh,难道说是大和!”

“唔.....对啦是哥啦,不过要哪里生来女仆装啊?”

对,怎么可能现在生出女仆装呢。

这是无法执行的命令,对。

然而,万理先生的一句话,彻底打破了我的祈祷。

“其实...是有女仆装的”

“诶诶诶!!!”


“大约一个月前,有粉丝寄来了一箱的包裹,里面是七件女仆装,好像是有"特殊嗜好"的粉丝特地自己缝制七人的女仆装.....”

“那....也不一定能穿吧!况且那种衣服怎么还没丢啊”

“本来打算要丢的,不过前阵子太忙了...”

“二阶堂,国王的命令"不能违抗",对吧”

九条一定是故意的...!

“穿!哥穿就是了!”


-


超合身。

啊......好想死。

哥为什么要玩这游戏。

被笑就算了,眼前的大个,可以不要一直看着我吗

“大叔!超适合你的哦哈哈哈哈”

“真的很适合你呢,二阶堂。龙你觉得呢”

“嗯...很....很适合呢....”

不要用真诚的眼神看着我。


自此,

我发誓再也不玩国王游戏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