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义

这里是热爱二次元热爱BL的奥义!
慢速产文 还是个文渣
目前深坑:凹凸、i7、小英雄
浅坑:全职、宝石、沈月
主食CP:
凹凸-雷卡、安金 /
i7-龙大和、乐大和、千大和、其余的大和all、毕达组 /
小英雄全员推
雷的CP:雷安雷、除龙乐千以外的all大和

全职高手韩叶同人-在你眼底

十年劲敌神马的最萌啦o(≧ω≦)o!!!!!!


※注意,角色OOC

※注意,渣文小心ww

※甜文无虐


「我说老韩,今天哥也挺无聊的,陪哥上个竞技场来闹个【大漠孤烟君莫笑,联手操翻竞技场】呗。」叶修轻轻靠在韩文清的背上,带着一抹有着拉仇恨值效果的微笑。

『滚,我可不像你一样闲。』韩文清连看都没看一眼便甩开他,继续操作着马甲号的拳法家,帮着自家公会抢BOSS。

「诶我说老韩你这样可就不对了,怎么可以这样放你的爱人一个人孤单寂寞呢?」叶修被推开之后便立马说出了仇恨值x2的话,但见韩文清没动静,叶修只好摸摸鼻子,

走了?怎么可能~

【过了没多久】

『是君莫笑!!』、『他怎么来了!?』、『快、快把BOSS拉走!』…等诸如此类的声音此起彼落。

就在此时BOSS的红血因君莫笑的出现而惨遭无视,因仇恨值全在霸图分工会上,也因而霸图分工会损失惨重,顷刻间场上的霸图公会的人便少了一半。

尽管仇恨拉得稳稳的,却因人数与战(心)术(髒)的关系,最终BOSS落入了兴欣手中。

『…叶修。』

拉走了一个BOSS的仇恨,一不小心连带拉走了隐藏BOSS的仇恨。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叼起一根烟正准备点燃的叶修,突然被韩文清制住了双手。

「老韩,饥渴也别这样癡癡望着哥,哥现在要来打荣耀了,不理你了。」叶修头也不转地将手抽回,无奈力气比不上韩文清。

「你这是怎么着了?想念哥的怀抱啦?来,哥抱抱,好乖~既然都给抱抱了,那让哥打游戏了好不?」叶修大神叼着尚未点燃的烟,又是抱抱又是摸头的,仇恨值MAX。

『叶修,你到底想做什么?』

「没什么。」转过头,叶修继续手上的操作,完全没有再看韩文清一眼。

下一秒韩文清夺走了叶修放在桌上的烟盒(当然包含嘴上还没点火的那根),引来了叶修的哀嚎。

「我靠老韩,你这是要了哥的命啊!」见自己的烟盒遭到挟持,叶修立刻抛下荣耀的操作转向,泪光闪闪(?)的看着韩文清。

『叶修,你不说清楚刚才那一连串的行为想表达什么的话,你就不用抽烟了。』只见韩文清毫无动摇,向着另一个方向走去。

「老韩!你怎么这样对我!你不爱我了吗!就算不爱我了也别当个恐怖情人要哥的命啊!」

『说,还是不说?』

此时韩文清已走到了垃圾桶旁边,将烟盒放置在垃圾桶上方。

「……」

『……』

「哥不过…是想让你眼底都是哥罢了…」叶修不自在的别过了头,假装在操作着游戏实际在韩文清眼里不过只是从BOSS地图走回城镇罢了。

『那为什么还要特地开散人?明知会特别的吸引人注目,何况如今这也已经不只是你一个人的帐号了,是你们兴欣……』说话之间韩文清将烟放在远处不停靠近叶修…

「好了!老韩。怎么象个媳妇儿一样唠唠叨叨的,想让哥养你就说呗,如果是你哥可是很乐意的,你得知道多少人排队等着哥呢!」叶修轻轻推开韩文清,不料韩文清却反而将他紧抱在怀中,并用微弱到近乎听不见的声音靠在叶修的耳边:

『十年了,你还不明白吗。我眼底永远只有你。』语毕,韩文清满意的看着叶修淡红的脸颊与耳朵。

「老韩也终于会说些肉麻话了,果然是哥教得好啊!」

『哦?那你要不也说几句?』挑眉。

「我…!!」闻言叶修面红耳赤地推开韩文清,转过身望了望韩文清。

不知望了多久,叶修突然笑了,并起身朝着韩文清的方向走去。

「十年了,有些话不一定要用说的。」

语音刚落,叶修便吻上了韩文清,两人没有闭上双眼,只是宁静地注视着对方。

在两人眼底深处,永远都只有一个人,那就是眼前这个陪伴了十年的劲敌兼情人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6)